close

7AF671F8-BE2A-4AD2-A551-125C37FEC553

總算開始使用部落格囉!

 

還記得以前高中時期,每兩三天就一定會上無名發表一篇網誌!

 

自從無名關閉好像一個時代的過去一樣...

 

有時候都會很懷念以前寫網誌的日子,還會注意誰來我家!

 

就算只是一些同學互相看網誌,但不知不覺就這樣記錄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!

 

決定開始使用部落格就是希望把生活的每一個片刻、不論好的壞的都記錄下來!

 

以及分享各種有趣的或美好的東西!

 

IMG_7609

我是 寶拉,Paula.

 

目前是兼職的彩妝造型師,正職的工作則是心理素質極為強大的機場客服小妞!

 

我跟大多數的女生一樣都愛漂亮、愛旅遊更愛吃!

 

所以在這裡我會紀錄的除了我內心的小劇場以外,也會分享有關美妝、旅遊及美食!

 

喔對了,還有有關我個人偏見的愛情觀以及我的遠距離戀愛史!

 

IMG_8804

 

以上!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paula lifestyle blog aboutme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yin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